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肥料双交会

20-11-09 09:1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肥料双交会

  中国甘肃网11日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庄俊康)11月5日,以“强化产需对接,推动转型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全国肥料双交会在陕西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全国肥料双交会,肥料生产企业唱主角。本届双交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家肥料企业和单位、4200个农技推广机构、830个种植业专业合作社、2670个种粮大户和11570个农资经销商参展参会。我省绿能、金牛、富强等近20家有机肥生产企业进行了产品集中展示。

  2005年以来,随着甘肃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的大力推广和应用,几乎每个市(州)都建有肥料厂,年生产能力已达到150万吨左右。截至目前,在省农业农村厅登记的肥料企业近200家,肥料实际生产能力50万吨左右。随着科技不断进步,肥料的品种日益增多,有力推动了我省绿色农业的发展和甘味农产品品牌的打造。

  全国肥料双交会经过二十二届成功举办,已经成为了全国肥料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企业展示形象的最佳窗口,市场推广和产品交易的重要载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 天水“黄金大道”美翻了! 天水“黄金大道”美翻了!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财力保障——甘肃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工作综述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财力保障——甘肃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住建局开展房屋网签备案情况督查
2   服务有“温度” 建设有“速度” 兰州市
3   兰州市召开全市“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
4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
5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肥料双交
6   永昌:“五小”产业托起致富梦
7   知行合一 以学促干 兰州市干部群众认真
8   “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 兰州
9   兰州市商务经济呈逐月回升态势
10   敦煌藏经洞流失文物以数字化方式加速回
11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
12   【大美甘肃】甘肃瓜州: 候鸟“起舞”
13   武威迎来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考察团
14   大型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在武威上演
15   完善制度 提高地位 提升技能 搭建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