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20-11-09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11月7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上,兰州新区共8家企业签约17个项目,签约金额共计约2.23亿美元,其中包括500万美元以上项目11个。图为博览会现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措施》提出,支持外贸企业充分利用国内大规模市场优势,促进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转内销,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应对疫情影响,实现稳定运行。在2020年底前,对依据出口目的国标准生产且相关标准技术指标达到我国强制性标准要求的出口产品,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外贸企业可以通过出具自我符合性声明的方式进行内销。

  组织外贸企业与国内大型连锁商店、零售批发商、优质品牌商开展对接合作,推动企业与大型连锁商超建立长期直采供货关系,建立稳定的国内销售渠道。鼓励大型连锁商店、超市等设立出口商品专区、专柜,集中销售出口转内销产品。

  此外,《措施》还提出了提升转内销便利化水平、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强化税收服务、增强金融支持、提升保险保障能力、优化政府服务等支持政策,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推动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 天水“黄金大道”美翻了! 天水“黄金大道”美翻了!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财力保障——甘肃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工作综述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财力保障——甘肃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住建局开展房屋网签备案情况督查
2   服务有“温度” 建设有“速度” 兰州市
3   兰州市召开全市“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
4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
5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肥料双交
6   永昌:“五小”产业托起致富梦
7   知行合一 以学促干 兰州市干部群众认真
8   “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 兰州
9   兰州市商务经济呈逐月回升态势
10   敦煌藏经洞流失文物以数字化方式加速回
11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
12   【大美甘肃】甘肃瓜州: 候鸟“起舞”
13   武威迎来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考察团
14   大型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在武威上演
15   完善制度 提高地位 提升技能 搭建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