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红古区举办农艺工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户致富增收

20-11-09 09:26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红古区举办农艺工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户致富增收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6日,红古区窑街街道2020年农艺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培训班聘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结合窑街街道核桃种植产业发展实际授课,助力精准扶贫户致富增收。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共有45名精准扶贫户参加,与以往不同的是,该班在培训方式上,一方面安排了专家授课、交流探讨等环节,让大家互相交流创业经历,切磋创业经验和体会;另一方面还安排了实操学习时间,让大家到田间地头看现场培训,现场找答案、现场找差距。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帮助大家实地掌握了创业本领,提升创业能力。窑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瑜介绍说,参训人员都来自农业生产一线,是最懂农业、最有发言权的人,平常大家忙于低头生产,对于国家的政策方针和当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往往疏于抬头理会,举办培训班,旨在让大家认认真真充电,为今后创业致富积累必要的知识能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葛强 特约记者 吕国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 天水“黄金大道”美翻了! 天水“黄金大道”美翻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津宁河区捐资百万余元援建榆中县养老
2   文明与美景相伴 公德和快乐相随 兰州清
3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4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5   兰州市住建局开展房屋网签备案情况督查
6   服务有“温度” 建设有“速度” 兰州市
7   兰州市召开全市“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
8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
9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肥料双交
10   永昌:“五小”产业托起致富梦
11   知行合一 以学促干 兰州市干部群众认真
12   “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 兰州
13   兰州市商务经济呈逐月回升态势
14   敦煌藏经洞流失文物以数字化方式加速回
15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