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1-08 12:45 来源:网信陇南 编辑:齐瑞敏

  2020年11月6日,中共陇南市委网信办、陇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在中共陇南国信信息安全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召开市属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市委网信办主任周立钧及班子成员、选派党建指导员,市属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市属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和企业员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人就当前互联网企业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中共陇南国信信息安全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李鹏军

  领学全会精神文件

  陇南国信信息安全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巩福源发言

  陇南都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刘红发言

  甘肃康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康铭发言

  陇南微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彬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科学回答了事关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建议中多次提及网信工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公安部门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2   广武门22家民用供热单位均已公布投诉热
3   暖气温度不达标 暖气费还要交吗?兰州
4   城关环卫24小时不间断监督检查落实冬防
5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
6   安宁区“政策宣讲”进社区 强化困境儿
7   山楂树下好光景 田园采摘“打卡地” 河
8   红古区举办农艺工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
9   天津宁河区捐资百万余元援建榆中县养老
10   文明与美景相伴 公德和快乐相随 兰州清
11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12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13   兰州市住建局开展房屋网签备案情况督查
14   服务有“温度” 建设有“速度” 兰州市
15   兰州市召开全市“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