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成县: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11-04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成县: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唐卫明)今年以来,成县抢抓全国消费扶贫试点县机遇,围绕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释放经济“内循环”潜能,推动消费、流通、生产各环节精准对接,政府、企业、社会各方力量协同发力,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截至目前,全县共实现消费扶贫7653.2万元,其中东西扶贫协作消费扶贫6093.8万元。

  培育新业态,逐步壮大同城经济。今年,成县同城配送平台发展到8家,覆盖范围涉及各行各业。截至目前,累计为城乡群众配送生产生活物资63.44万单2762.5万元,受益184.7万人次。

  联通内循环,陇南电商平台成县端规范运营。陇南电商平台自今年上线以来,成县端与42家企业、合作社及106家种植大户和贫困户合作发展,全面上架特产、鲜肉、蔬菜、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8大类174种。截至目前,陇南电商平台成县端实现线上销售额465.2万元。

  融合多渠道,内容电商释放活力。今年以来,组织举办了第四届电商消费扶贫年货节展销活动、副县长直播助力同城配送活动、全民电商消费活动、核桃节直播活动以及消费扶贫月等活动,累计实现销售额1450多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 兰州城关区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兰州城关区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甘肃美食丨暖心暖胃 这四碗面片“揪”着乡情 甘肃美食丨暖心暖胃 这四碗面片“揪”着乡情
  •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核酸检测“点滴不漏”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核酸检测“点滴不漏”
  • 冬春游敦煌 不为远方,只为一念 冬春游敦煌 不为远方,只为一念
  • 【博之美物】文物里的中国颜色 【博之美物】文物里的中国颜色
  • “1+6+X”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营造全域旅游无淡季出游氛围 “1+6+X”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营造全域旅游无淡季出游氛围
  • 助推冬春游 甘肃文旅打出“惠民政策组合拳” 助推冬春游 甘肃文旅打出“惠民政策组合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油橄榄通过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
2   渭武高速公路预计今年底全线通车
3   消费扶贫月 陇南市扶贫产品销售额2.6亿
4   东乡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收官战
5   陇南市两当县杨店镇:同城零售 抢“摊
6   金川集团成功产出大宽幅纯镍带卷
7   新蓝图振奋人心 新征程催人奋进 ——党
8   兰州开展购新车补贴商业险活动
9   定西市渭河源林草生态扶贫巩固提升项目
10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兜住兜
11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交流论坛举办
12   兰州新区设10亿专项资金支持绿色金融改
13   甘肃省农村低保标准达到年人均4428元
14   “金边-兰州-拉合尔”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15   甘肃省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