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孙雪涛主持召开“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会 崔景瑜讲话 岳金林等出席

20-11-09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孙雪涛主持召开“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会

  崔景瑜讲话 岳金林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召开“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会,听取有关县区、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有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委书记李廷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是省委、省政府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举办“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是全省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陇南承办的第一个重要国际性活动,论坛如期成功举办对宣传陇南对外开放新形象、展示陇南改革开放新成果、提升陇南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对待论坛承办工作,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将筹办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相关县区、业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明确时限、倒排工期,优化方案、强化保障,多措并举抢进度、赶工期,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口的前提下,确保如期完成相关建设任务。要认真学习借鉴青岛等地举办国际性重大活动的成功经验,以一流工作标准、一流服务意识、一流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总体方案和专项方案,组建培训高水平服务团队,精准、精细、精干抓好综合协调、环境整治、会务保障、接待服务、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展示美丽陇南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博将于线上推出“敦煌文化与中华
2   百余专家学者聚敦煌莫高窟 纪念藏经洞
3   兰州新区为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503.
4   退伍不褪色 新岗立新功——记兰州新区
5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6   兰州新区拟设立30亿元“绿色发展基金”
7   公安部门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8   广武门22家民用供热单位均已公布投诉热
9   暖气温度不达标 暖气费还要交吗?兰州
10   城关环卫24小时不间断监督检查落实冬防
11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
12   安宁区“政策宣讲”进社区 强化困境儿
13   山楂树下好光景 田园采摘“打卡地” 河
14   红古区举办农艺工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
15   天津宁河区捐资百万余元援建榆中县养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