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连破6起经济犯罪案件 9人落网

20-10-21 22: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期,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连续破获经济犯罪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有效震慑了各类经济犯罪。

  据了解,该支队于10月4日抓获犯罪嫌疑人韩某,查明其在2012年至2015年期间,以公司名义推行理财产品,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0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10月12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某 ,查明其在2017年,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造成国家税款损失1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次日,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女),查明其以期货购买贵金属,诱导交易客户损失18亿余元的犯罪事实。同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投案自首,交待了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以高额返利为诱饵,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涉案金额7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10月13、14日,分别抓获孔某 、安某 、李某 、杨某等,查明在2018年至2019年期间,伙同犯罪嫌疑人段某某(已逮捕)向银行提供虚假贷款申请资料,造成银行损失23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10月14日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某 ,因其在2014年6月11日,以虚假审计报表、购销合同,向某银行申请贷款2000万元,在取得贷款资金后,全部转入期货账户,致使银行贷款逾期并多次催收不还,造成银行损失2000万元。

  经审讯,上述9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连破6起经济犯罪案件 9人落网 兰州警方连破6起经济犯罪案件 9人落网
  • 143个!2020年甘肃省争当文明交通单位名单出炉 143个!2020年甘肃省争当文明交通单位名单出炉
  • 陇南碧口公路段打通省道206线塌方路段 陇南碧口公路段打通省道206线塌方路段
  • 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拔赛启动 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拔赛启动
  • 【“醉”美深秋 】塔影河声秋意浓(组图) 【“醉”美深秋 】塔影河声秋意浓(组图)
  • 6至9月甘肃省银行机构对348.74亿元到期贷款实施延期政策 6至9月甘肃省银行机构对348.74亿元到期贷款实施延期政策
  • 临泽平川镇:火红辣椒映出群众红火日子 临泽平川镇:火红辣椒映出群众红火日子
  • 武都坪垭乡:美丽安置区 绽放“幸福花” 武都坪垭乡:美丽安置区 绽放“幸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警方连破6起经济犯罪案件 9人落网
2   微视频|让90后“路转粉” 甘肃原创秦腔
3   143个!2020年甘肃省争当文明交通单位
4   “新时代楷模 精神的力量—陇原最美科
5   甘肃农特产品进京“摆摊儿”,开启圈粉
6   重磅!中央政法委推广兰州经验
7   脱贫的颜色
8   “金点子”结出“金果子”
9   梦想照进现实 “双创”永不落幕——202
10   漫步云上 感触“双创”精彩——2020年
11   长庆油田借核心技术冲刺年产6000万吨大
12   甘肃:32种药品带量采购价格平均降幅62
13   深度落实433重点工作丨两当:拆危(违
14   “熊孩子”玩手机被骗7600元 天水甘谷
15   陇南碧口公路段打通省道206线塌方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