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前进牧业3万头奶牛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落户景泰签约仪式举行

20-10-21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前进牧业3万头奶牛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落户景泰签约仪式举行

  苏君齐永刚出席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10月20日上午,甘肃前进牧业3万头奶牛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落户景泰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苏君、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市委秘书长蒙占元、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盛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盛新与景泰县政府相关负责人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据了解,甘肃前进牧业3万头奶牛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是景泰县为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而引进实施的又一重大农业项目。此前,景泰县与前进牧业多次互相实地考察调研、研究论证项目、协商合作事宜,现已达成共识、形成协议,进入启动实施阶段。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2亿元,计划分两期实施,占地面积约7300亩。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景泰县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三大主题”,扎实推进“六新工程”,特别是高度重视农业发展,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以发展优质、高效、生态和可持续农业为方向,以培育优势产业和打造特色农产品基地为载体,引进了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建成了一批农业产业基地,实现了现代农业加快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白银市委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
2   甘肃前进牧业3万头奶牛产业基地建设项
3   苏君在景泰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农
4   甘州区东寺村:帮出满意度 扶出真感情
5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
6   厉行节俭 拒绝浪费 我们在行动
7   路修到哪里 扶贫就开展到哪里
8   玉门市税务局:税收助力“采金人”走绿
9   东寺村:帮出满意度 扶出真感情
10   高台1.8万亩酿酒葡萄开榨
11   第三届新榜样计划落地甘肃
12   徽县:餐饮节约蔚然成风
13   漳县特色草牧业托起群众致富梦
14   甘肃两条旅游线路入选“全国非遗主题旅
15   靖远苹果满枝“丰”景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