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20-10-21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狮”意五泉,一片银杏林与石狮交汇的秋日时光。

  一片黄叶珍藏秋的记忆,一抹缤纷带来秋之斑斓。秋已深,天转冷,你在这座城市生活还好吗?我们用镜头记录这座城市的秋天,也关注你的冷暖。欢迎和我们一起,在这个城市最富色彩的时节,打卡秋日美景,感受惬意时光。

从五泉山石狮的角度赏析五泉之秋

  一片黄叶带来秋的讯息,一片银杏林则映衬一尊石狮子的美好时光,在五泉山,随着深秋到来,银杏泛黄,庄严的石狮与金黄的银杏林产生了巧妙融合。在银杏泛黄的时光里,石狮的威严中多了几分恬静。

  这就是五泉之秋,总有美好藏在细节之处。亭台楼阁,桥廊水榭染了秋色便多了韵味与深邃。

有银杏泛黄的地方,就有石狮的恬静。

五泉山秋日的石狮

泛黄的银杏林和石狮子

秋天,石狮子和金黄色构成五泉山的一道景致。

五泉山,秋已深,叶缤纷。

秋日从容,岁月静好。

亭台楼阁,各有景致。

 满地金黄,秋之所归。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程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