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抢票福利丨10月16日“春绿陇原 百花争艳”全省艺术系列职称评审成果展演即将上演

20-10-14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福利来啦!10月16日晚20点“春绿陇原 百花争艳”甘肃省文旅系统高中级职称人员艺术展演将在兰州音乐厅隆重上演。

  此次展演活动,以展示近两年获得全省高级、中级职称人员艺术风采为主题,晚会风格样式新颖,内容丰富,包含民族歌舞、戏曲、民族器乐、西洋乐、小品、流行歌舞、诗朗诵、敦煌元素舞蹈,以省歌剧院为创作班底,联合各单位的艺术家们为全省民众展示一台高水准、有品位的艺术盛宴。

  自文旅机构融合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更加重视人才培养,职称评审工作在人才工作中充分发挥着职称评审的激励导向作用,引导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创造业绩,努力做到发掘人才,用好人才,既向全国看齐,又立足甘肃实际,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甘肃文旅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近2年,甘肃全省评定文化类职称人员共763人,其中,艺术系列474人,文博系列155人,图书系列134人,高级职称39人,副高级职称201人,中级职称523人。此次参与展演人员为取得艺术系列职称人员130人。

  10月16日,20:00,一支优秀的艺术人才队伍、一支蓬勃有朝气的人才队伍集结在兰州音乐厅,在舞台上向全省市民们递交自己的艺术答卷。

  本次演出活动主办方联合中国甘肃网将向市民朋友们,免费赠送100张演出门票。

  领票方式:

  1、关注“中国甘肃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在留言区回复“‘春绿陇原 百花争艳’甘肃省文旅系统高中级职称人员艺术展演”+姓名+电话+领取票数(同一账号不得超过6张),即可领取演出门票;

  2、通过中国甘肃网官方微博,在微博中参与抽奖,即可获得演出门票(同一账号不得超过6张)。

  领票时间:

  10月15日下午3时至6时;

  10月16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

  领票地点:

  广场南路51号,统办一号楼301室

  电话:0931-8960106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十一中校本部新教学楼投入使用
2   “春绿陇原”明晚这场演出将燃爆兰州音
3   兰州新区为24名困境儿童制定“一孩一策
4   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今
5   2021年“国考”今起报名 17家中央在甘
6   甘肃省级30项、市县95项办事项目将实现
7   兰州市城关区入围2020年中国城区高质量
8   兰州:开展新基建 打造智慧城市
9   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十佳案例 酒泉卫
10   被国务院办公厅列入全国“放管服”改革
11   兰州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
12   甘肃省不来即享惠企政策列入全国放管服
13   “千万豪礼惠金城”再送福利 明晚8时起
14   准备提前供热 兰州新区热力公司已点炉
15   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提前供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