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十一中校本部新教学楼投入使用

20-10-15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十一中校本部 新教学楼投入使用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夏苗)“今天坐在这里大家都挺激动的。”10月14日早晨7时,兰州十一中七年级16个班的同学与老师们一同走进位于平凉路的校本部新教学楼,来到宽敞明亮的新教室,七年级四班班主任刘冰洁和同学们都很开心。这是该校新教学楼建成后搬回校本部上课的第一批学生,八年级将于10月19日回到平凉路校本部上课。

  据了解,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旧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是兰州市委市政府为改善办学条件、保证学校安全而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2168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6017平方米的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局部八层)教学楼,改造提升6151平方米的综合实验楼,以及配套室外工程、景观绿化等。

  该项目于今年4月1日开工建设,8月20日通过竣工验收。时至今日,新教学楼各项建设任务已经完成,各种教学设备已安装到位,各项检测数据合格,已具备全体师生搬回校本部的全部条件,全部师生将分批次、有序搬回平凉路校本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绿陇原”明晚这场演出将燃爆兰州音
2   兰州新区为24名困境儿童制定“一孩一策
3   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今
4   2021年“国考”今起报名 17家中央在甘
5   甘肃省级30项、市县95项办事项目将实现
6   兰州市城关区入围2020年中国城区高质量
7   兰州:开展新基建 打造智慧城市
8   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十佳案例 酒泉卫
9   被国务院办公厅列入全国“放管服”改革
10   兰州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
11   甘肃省不来即享惠企政策列入全国放管服
12   “千万豪礼惠金城”再送福利 明晚8时起
13   准备提前供热 兰州新区热力公司已点炉
14   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提前供暖
15   兰州市启动供热准备情况专项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