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准备提前供热 兰州新区热力公司已点炉升温暖管

20-10-15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准备提前供热

  新区热力公司已点炉升温暖管

  记者从兰州新区双良热力公司获悉,该公司于10月14日零时进行点炉升温暖管,随时准备提前供热。为确保新区今冬明春供暖,10月13日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召开2020-2021年度供热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了本年度供暖工作的具体任务和工作目标。

  为把今年新区纬十六路以南3万多热用户集中供暖、93家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供暖保障做得更好,该公司今年在非采暖时期也没松劲:3台锅炉的脱硫、脱硝、粉尘处理的提标改造、一次管网延伸建设、100座热力站、149台换热机组、智慧化数字程控室建设改造,17.7万吨原煤的充足储备,这些硬任务的按期完成,为新区供热、供暖、蓝天保卫战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供热能力为1200万平方米,实际供暖面积558万平方米。供热供暖空间较大,特别是溴化锂余热回收的投入使用更是让原效能提高了10%。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梁表示,公司将从安全保障、装备技术保障、智慧化数字监控保障等诸多方面全力做好本年度供暖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提前供暖
2   兰州市启动供热准备情况专项检查
3   甘肃省金融稳企纾困政银企对接兰州专场
4   兰州市步入国家创新型城市行列
5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
6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7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
8   古代从长安到敦煌走多长时间
9   甘肃省深入实施惠企政策“不来即享”
10   “三区三州”战贫记|健康长城
11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长庆油
12   “小苹果”催生“大产业” 红了静宁富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战未摘帽贫困县
14   甘肃 河西走廊秋季压沙全面展开
15   定西脱贫三章(决胜20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