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春绿陇原”明晚这场演出将燃爆兰州音乐厅 200张门票免费送观众

20-10-15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春绿陇原”明晚这场演出将燃爆兰州音乐厅

  台上都是“角儿” 200张门票免费送观众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杨亮)10月16日晚,“春绿陇原 百花争艳”甘肃省文旅系统新晋高、中级职称人员艺术展演,将在兰州音乐厅隆重上演。来自省级文艺院团和全省各地的文艺工作者将以精彩的“艺术答卷”燃爆音乐厅。活动主办方联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放送超大“福利包”,200张免费门票等您抢。

  本场晚会以展示全省文旅系统高级、中级职称人员艺术风采为主题,以甘肃省歌剧院为创作班底,集结全省各地的艺术家,届时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台高水准、有品位的艺术盛宴。其中省歌剧院的歌舞《中华民族》,将展现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省民族歌舞团、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肃南县歌舞团共同表演的群舞《踏歌飞舞》,用载歌载舞的形式展现藏族儿女的热情奔放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省演艺集团话剧院的喜剧小品《你笑起来真好看》,用幽默写实的手法讲述老百姓身边的故事;省歌剧院的诗朗诵《梦并不遥远》,是一部精准扶贫题材作品,讲述了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村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临夏州歌舞团的花儿歌舞《月亮挂在窗帘上》,兰州演艺集团的敦煌舞《梵天》,省陇剧院、省歌舞剧院联袂演出的二胡合奏《新赛马》,省歌剧院的西洋乐演奏等节目,都将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和耳福。

  抢票方式:1.通过“掌上兰州”抢票(共80张,每人两张),点击稿件上方“马上报名”图标,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真实有效电话”(注:填写不当,视为无效票),提交后请于10月15日上午10时在掌上兰州首页查看中奖信息。

  2.拨打兰州晨报市民热线96555抢票(共120张,每人两张)

  领票时间:10月15、16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逾期作废)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白银路123号)1403室市民生活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