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今日启动

20-10-15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今日启动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秀芸)记者10月14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定于10月15日-21日举办,甘肃分会场活动也于同日启动。

  今年我省“双创”周活动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云注动能·创响甘肃”。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双创”周活动将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据悉,今年的活动周主旨是更好发挥“双创”带动就业重要作用、提振全社会创业就业活力和信心。通过举办线上线下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专题讲座、大赛路演等,结合线上线下招聘、电商直播等新形式,切实激发创业活力、挖掘就业潜力,为缓解当前就业压力、提振社会信心发挥有效作用。

  今年以来,针对疫情影响,我省制定出台《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推动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全力打造我省“双创”升级版。

  同时,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服务,上线运行40多个省直部门参与的“互联网+监管”平台,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干扰。省工信厅改造升级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截至目前,44.38万户企业注册数据34.17万户企业纳税人数据、638户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3户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1052家高新技术企业、227户“专精特新”企业基本完成数据匹配。省税务局推行新办市场主体“套餐式”服务,将10个涉税事项多次办理转化为一次办理,对新办纳税人承诺自办税之日起1个工作日领用发票,确保新办纳税人开业办税无障碍。省金融监管局支持甘肃金控担保集团通过兼并重组、增资扩股等方式做大做强,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覆盖到全省所有县市区。截至7月底,全省新增市场主体16.39万户,同比增长7.42%,全省市场主体总数达到181.12万户,同比增长9.74%。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国考”今起报名 17家中央在甘
2   甘肃省级30项、市县95项办事项目将实现
3   兰州市城关区入围2020年中国城区高质量
4   兰州:开展新基建 打造智慧城市
5   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十佳案例 酒泉卫
6   被国务院办公厅列入全国“放管服”改革
7   兰州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
8   甘肃省不来即享惠企政策列入全国放管服
9   “千万豪礼惠金城”再送福利 明晚8时起
10   准备提前供热 兰州新区热力公司已点炉
11   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提前供暖
12   兰州市启动供热准备情况专项检查
13   甘肃省金融稳企纾困政银企对接兰州专场
14   兰州市步入国家创新型城市行列
15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