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为兰州市民送上“法治大餐”

20-10-11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文/图)10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歌剧院承办的“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文艺晚会在兰州黄河剧院精彩上演,通过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普法大餐。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昂扬向上,将宪法精神、法治理念通过独唱、诗歌朗诵、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形象而生动地展示出来,寓教于乐、寓学于娱,在陇原大地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宪法》《民法典》的热潮,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奏响法治建设的主旋律。

  音乐小品《马背法庭》、情景剧《法官妈妈》均以真人真事为原型创作,讴歌了司法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为民办事的感人事迹,《马背法庭》还曾获全国法院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一等奖。朗诵《人民的胜利》、歌舞《以人民的名义》、歌舞《不忘初心》等节目,着力反映我省法治建设成果和司法部门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省法治文化建设的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