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20-10-09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10月10日晚20点,兰州黄河剧院,“春绿陇原·黄河之滨” 惠民演出上新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省司法厅关于2020年普法宣传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展示我省法治文化建设成果,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司法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文艺晚会,于10月10日20:00在兰州黄河剧院上演,甘肃省歌剧院、绵阳师范学院音乐舞蹈表演学院、渭源县渭河源演艺有限公司,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现当代司法战线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届时,中国甘肃网将进行现场直播。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文艺晚会节目单

  本台演出节目丰富多彩,音乐小品《马背法庭》、情景剧《法官妈妈》均以真人真事为原型创作,讴歌了司法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为民办事的感人事迹,《马背法庭》还曾获全国法院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一等奖;而朗诵《人民的胜利》、歌舞《以人民的名义》、歌舞《不忘初心》等节目,着力反映我省法治建设成果和司法部门良好的精神风貌;渭源县渭河源演艺有限公司还将带来秦腔《三喜临门》,其中也不乏歌曲《法治信仰》舞蹈《逐梦》等新编节目,旨在通过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大家提供了一场普法大餐。

  本次演出活动主办方联合中国甘肃网将向市民朋友们,免费赠送100张演出门票。

  领票方式:

  1、关注“中国甘肃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在留言区回复“‘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姓名+电话+领取票数(同一账号不得超过6张),即可领取演出门票;

  2、通过中国甘肃网官方微博,在微博中参与抽奖,即可获得演出门票(同一账号不得超过6张)。

  领票时间:

  10月9日下午3时至6时

  10月10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

  领票地点:

  广场南路51号,统办一号楼301室

  电话:0931-8960106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 【飞阅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里的“醉美”秋色 【飞阅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里的“醉美”秋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
2   兰州市实施大数据战略 推动数据信息产
3   “双节”撞上“火星周” 这个假期不一
4   我骄傲,我是镍都金昌人!——中央广播
5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
6   “一起会更好”2020未来火星生活周活动
7   【专题】回眸十三五喜看新变化
8   “金昌元素”传唱“镍都传奇”
9   金昌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
1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我的美丽乡村》 栏
11   2020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12   激活城市党建“一池春水”——白银区以
13   白银平川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4   白银平川区计划建设泉水经济区
15   破茧化蝶展华彩——白银平川区大力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