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20-10-10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程健)今天上午,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节水与社会”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本届论坛采取“1个主题论坛+5个专题论坛”的组织形式,围绕节水与社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度节水与极限节水、节水技术创新与灌区现代化、农业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水利投融资改革等话题展开交流和对话。

  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农工民主党,以及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等中央有关部委;部分省市自治区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超过13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畅谈节水与社会,共话中国节水事业的发展与未来。

  据了解,首届中国节水论坛于2019年12月8日在北京召开,与会嘉宾围绕中国节水70年、节水事业的发展与未来、科技创新驱动及可持续发展等话题从时间维度、空间维度、创新维度论述了中国改革70年在水利事业中的成就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和对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做好“节水”大文章 走好绿色生态路 做好“节水”大文章 走好绿色生态路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今天在甘肃兰州举行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今天在甘肃兰州举行
  • 【陇人相】定西市泉湾村驻村工作队的“实在人”(图) 【陇人相】定西市泉湾村驻村工作队的“实在人”(图)
  • 长图|国家园林城市炼成记 嘉峪关市绿化建设比个样 长图|国家园林城市炼成记 嘉峪关市绿化建设比个样
  •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于10月27日在嘉峪关开幕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于10月27日在嘉峪关开幕
  •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镇原县书画巡展将于12日在兰州举办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镇原县书画巡展将于12日在兰州举办
  •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组图)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做好“节水”大文章 走好绿色生态路
2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今天在甘肃兰州举行
3   【陇人相】定西市泉湾村驻村工作队的“
4   长图|国家园林城市炼成记 嘉峪关市绿化
5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于10月
6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
7   嘉峪关市以贴心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
8   王胜任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
9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10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
11   长假期间甘肃省高速公路出口 交通总量7
12   8天长假,12315指挥中心共接到群众反映
13   白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
14   白银景泰:红辣椒映红致富路
15   特色农产品搭上网红快车——靖远县经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