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以贴心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

20-10-10 14: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让游客玩得开心、舒心、放心

  我市以贴心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赵明霞 崔韫福)中秋国庆假日期间,我市文旅部门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来嘉游客玩得开心、舒心、放心,提升了游客满意度,展示了雄关文明形象。

  加强旅游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节前,市文旅局召开专门会议,对国庆期间旅游市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质量提升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由“一把手”总督查、分管领导带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的旅游服务质量工作组。全局领导干部深入各旅游景区,协助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切实为游客提供满意的旅游环境。

  全市各文旅企业严格按照市文旅局要求,严把“检测关”“防护关”,设立游客信息登记、安全管控员等措施应对游客增长带来的人员聚集风险。坚持疫情防控为先,严守安全底线,实施“限量、预约、错峰”管理,保障游客安全出游。在游客集中区域,安排志愿服务岗,做好游客咨询解释、引导工作。为保障景区周边交通秩序,市文旅局协调相关部门,启用水泥厂大院作为关城景区备用停车场,为游客解决好停车难问题。同时,我市出台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嘉峪关方特旅游区推出“2日2园套票”,门票优惠至450元,紫轩葡萄酒庄园在国庆期间实行半价优惠。

  强化安全保障,确保游客安全。为保障游客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市文旅局成立了旅游、文物、文化三个工作组,节假日期间,各工作组深入各文化旅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10月3日,市文旅局召开假日市场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会后市文旅局负责人带领局班子成员和文化旅游市场值守人员深入各旅游景区、文博单位、文化场馆、星级宾馆、旅行社、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等文化旅游经营管理单位,重点对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

  丰富假日活动,助燃游客旅游热情。国庆期间,我市各文化旅游场所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大型交响乐《长城》演奏会、“情满中秋·礼遇雄关”迎中秋系列活动、“莫高故事我来绘”主题社教活动、4A级旅游景区鸿翔孔雀苑举行的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在我市各文化旅游场馆成功举办,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来嘉宾客旅途增添了无尽乐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组图)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组图)
  • 甘肃静宁:苹果满枝好“丰”景 甘肃静宁:苹果满枝好“丰”景
  • 【陇上这碗面】张掖臊子面 【陇上这碗面】张掖臊子面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农村公路实现大发展 公路里程达到12.09万公里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农村公路实现大发展 公路里程达到12.09万公里
  • 腾讯新闻邀网友来赞兰州城 短视频奖金最高10万元等你拿 腾讯新闻邀网友来赞兰州城 短视频奖金最高10万元等你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胜任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
2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3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
4   长假期间甘肃省高速公路出口 交通总量7
5   8天长假,12315指挥中心共接到群众反映
6   白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
7   白银景泰:红辣椒映红致富路
8   特色农产品搭上网红快车——靖远县经济
9   敦煌"十一"游客量持续高涨 逾40余万人
10   甘肃静宁:苹果满枝好“丰”景
11   礼县果农“全家总动员”直播采摘:品质
12   甘肃对张掖、酒泉两市发出安全生产黄色
13   【“飞阅”中国】秋染芦水湾 草木斑斓
14   【“飞阅”中国】甘肃高台:辣椒丰收“
15   【“飞阅”中国】震撼!祁连山区现成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