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20-10-10 0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张海波、杨伟军共同为兰铁中院、涉铁纠纷诉调对接中心揭牌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9日上午,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兰州铁路运输法院举行审判办公综合楼落成暨搬迁启用仪式,这既标志着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正式迁入安宁区新址办公办案,也标志着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基础建设迈上了前所未有的新台阶。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了启用仪式。

  新启用的审判办公综合楼为地上建筑主楼9层,裙楼3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50.2米,总建筑面积27580平米。主楼1至9层为兰铁中院办公场所,西裙楼1至3楼为兰州院办公场所,审判法庭21个。该项目2017年9月19日开工建设,2020年10月9日竣工启用,历时1178天。

新落成的大楼

  甘肃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军共同为兰铁中院、涉铁纠纷诉调对接中心揭牌并参加了升旗仪式,

  张海波指出,兰铁中院作为直属法院,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铁路建设发展事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特别是在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行政案件试点工作中,创出了兰铁特色经验。新审判办公综合楼正式投入使用,将为两级法院进一步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两级法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突出服务保障铁路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地做好“铁”字文章,依法维护铁路及轨道交通等运输生产安全和经营管理秩序,努力为全国法院相关改革贡献甘肃经验、提供甘肃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授旗时的训词精神,努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

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杨伟军致辞时认为,兰铁中院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司法改革、审判执行、基层基础和队伍建设,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维护铁路运输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此次新审判办公综合楼的启用,将进一步提升办公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铁路大动脉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圆桌法庭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磊表示,兰铁中院和兰州院审判办公综合楼的正式启用,是兰铁两级法院发展史上新的重要里程牌。兰铁两级法院将不断提高司法审判和服务人民的能力水平,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铁路运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审判法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镇原县书画巡展将于12日在兰州举办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镇原县书画巡展将于12日在兰州举办
  •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组图)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组图)
  • 甘肃静宁:苹果满枝好“丰”景 甘肃静宁:苹果满枝好“丰”景
  • 【陇上这碗面】张掖臊子面 【陇上这碗面】张掖臊子面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
2   嘉峪关市以贴心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
3   王胜任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
4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5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
6   长假期间甘肃省高速公路出口 交通总量7
7   8天长假,12315指挥中心共接到群众反映
8   白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
9   白银景泰:红辣椒映红致富路
10   特色农产品搭上网红快车——靖远县经济
11   敦煌"十一"游客量持续高涨 逾40余万人
12   甘肃静宁:苹果满枝好“丰”景
13   礼县果农“全家总动员”直播采摘:品质
14   甘肃对张掖、酒泉两市发出安全生产黄色
15   【“飞阅”中国】秋染芦水湾 草木斑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