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国庆期间 兰州警方为93名务工人员追讨63万元工资

20-10-09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0月8日下午,务工人员代表张师傅、李师傅等人,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兰州永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对该大队治安民警为他们93名工友追回63.3万余元被拖欠工资,确保及时回家与家人团聚,欢度国庆中秋佳节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8月中旬,永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永登县劳动监察部门移交案件称:在永登县施工的某包装装卸公司,拖欠93名务工人员工资 63.3万余元,劳动监察部门向该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但仍逾期未支付。

  接到案件后,永登县局治安管理大队办案民警坚持以挽回劳动者损失为首要目标,对该欠薪公司法人代表桂某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讲明“恶意欠薪”的法律后果。民警经过核实调查,确认欠款属实后,多次对桂某进行政策攻心和开展法律宣讲。经工作,桂某在国庆中秋节日来临之际,将拖欠工人的 63.3万余元的欠款全部筹措到位,并在县劳动监察部门监督下,足额发放到了务工人员的手中。

  目前,相关案件侦办工作还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2.5亿余元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2.5亿余元
  •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秋雪皑皑愈壮美(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飞阅甘肃】张掖:晒秋迎丰收(组图)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割燕麦草气势恢宏(组图)
  •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甘肃省多个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
2   国庆期间 兰州警方为93名务工人员追讨6
3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
4   兰州市实施大数据战略 推动数据信息产
5   “双节”撞上“火星周” 这个假期不一
6   我骄傲,我是镍都金昌人!——中央广播
7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
8   “一起会更好”2020未来火星生活周活动
9   【专题】回眸十三五喜看新变化
10   “金昌元素”传唱“镍都传奇”
11   金昌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
1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我的美丽乡村》 栏
13   2020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14   激活城市党建“一池春水”——白银区以
15   白银平川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