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交警现场办理省政协重点提案

20-09-25 21:33 来源: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9月25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2020年省政协重点提案现场办理会,现场办理《关于把兰州市斑马线建设成为最安全通道的提案》。

  在实地查看中,政协委员们先来到天水路万达广场路口,查看人行信号灯设置和运行情况,进一步了解该处新建道路和临时信号灯架设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原因。随后,各委员又来到天水路与东岗路十字和南河路二号桥丁字路口,实地调研重点提案以及我市道路人行斑马线通行情况,特别就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丁字路口实施单侧通行措施详细听取现场汇报,进一步询问了我市在斑马线施划、人行过街设施建设和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瓶颈。

  随后,委员们结合实地情况,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现场探讨人行信号灯配时、斑马线设置与整体交通渠化相关问题和构想。

  座谈会上,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陈卫围绕“法治交管、智慧交管、精致交管、温馨交管”的兰州交警“四个交管”总体目标,对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住建局结合工作职责,就全部市人行过街设施和道路基础建设工作进行简要通报。

  委员们和参会领导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实际,从普通市民的亲身感受角度出发,畅谈兰州日新月异的道路交通发展变化,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要均衡道路安全设施建设,要加强学习借鉴,将规划前置,引用经济发达城市的先进经验,要凝聚合力,住建、交管等部门协调研究,打造规范安全的安全人行设施亮点样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警方侦破17年前命案积案
2   兰州交警现场办理省政协重点提案
3   【我身边的医保扶贫故事】天水市:聚焦
4   【央媒看甘肃】央视财经专访甘肃省委副
5   “甘味”驱走“苦瘠”:甘肃产业扶贫“
6   携手奔小康 天津进行时】柴多火焰高—
7   【正风肃纪在路上】 甘肃天水:“末梢
8   陇南宕昌:精准实施监督 保障脱贫攻坚
9   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项目举行签约
10   甘肃省向社会征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
11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
12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落幕 签约成果丰硕(
13   以数字赋能基层医疗——天津对口支援古
14   “当国庆遇上中秋”=国的繁荣+家的温暖
15   重庆永川:打造数字经济“增长极”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