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向社会征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20-09-25 18:0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魏湘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燕春丽)9月24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中来,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各界征集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内容为,结合国家宏观政策和甘肃实际,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出破解黄河流域特别是上游地区生态修复、水源涵养、水土保持、环境治理、生态补偿、产业发展、弘扬黄河文化、区域合作等发展难题以及黄河流域重大产业布局、重大平台基地、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
2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落幕 签约成果丰硕(
3   以数字赋能基层医疗——天津对口支援古
4   “当国庆遇上中秋”=国的繁荣+家的温暖
5   重庆永川:打造数字经济“增长极”赋能
6   祝贺!张掖世界地质公园今日喜庆揭碑(
7   “为你量身打造”——张掖世界地质公园
8   甘州花寨乡:白洋葱喜丰收 农民笑开颜
9   宕昌:产销对接让美人椒卖出好价钱
10   高台:强举措齐发力根治欠薪顽疾
11   临泽沙河镇:“四坚持”描绘美丽乡村新
12   安定:巡察“利剑”向重点领域出鞘
13   高台:大型机械成秋收“主力军”
14   两当:“农民丰收节”硕果累累 共享丰
15   礼县:苹果喜获丰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