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项目举行签约

20-09-25 18:07 来源:兰州新区经合局 编辑:魏湘

  9月25日上午,总投资8亿元的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项目在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兰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与成功学校创办人、董事长王博业共同签署项目合同。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中国银行甘肃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学军等领导嘉宾共计30多人,共同见证了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项目的签约。

  成功学校投资教育产业20年,坚持质量立校,教学相长,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在新区投资8亿元、占地约300亩的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项目,将建设12年一贯制学校、中高考复读学校、职业中专以及职业高中等中等职业教育学校。该项目落户新区,不仅是企业扩大教育产业版图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兰州新区打造西北地区职业教育高地的重要组成,必将进一步壮大新区职教园区规模,增添特色亮点,提升整体竞争优势,为新区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向社会征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
2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
3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落幕 签约成果丰硕(
4   以数字赋能基层医疗——天津对口支援古
5   “当国庆遇上中秋”=国的繁荣+家的温暖
6   重庆永川:打造数字经济“增长极”赋能
7   祝贺!张掖世界地质公园今日喜庆揭碑(
8   “为你量身打造”——张掖世界地质公园
9   甘州花寨乡:白洋葱喜丰收 农民笑开颜
10   宕昌:产销对接让美人椒卖出好价钱
11   高台:强举措齐发力根治欠薪顽疾
12   临泽沙河镇:“四坚持”描绘美丽乡村新
13   安定:巡察“利剑”向重点领域出鞘
14   高台:大型机械成秋收“主力军”
15   两当:“农民丰收节”硕果累累 共享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