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永靖刘家峡镇:前方高甜!赶紧相约走起!

20-09-15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最近这段时间,永靖县刘家峡镇红柳村的“甜香美”葡萄采摘园的葡萄,进入了最佳采摘期。

  9月14日,天气晴好,我来到了葡萄园。只见一株株修剪整齐的葡萄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的的葡萄架下硕果累累。一串串色泽艳丽如玛瑙般的葡萄,弥漫着天然的果香和丰收的甜蜜。

  据葡萄园的主人何世睿介绍,葡萄园离县城刘家峡只有大约5公里的路程,交通很方便。全园种植面积达30余亩,全人工管护。葡萄园坚持绿色、环保、无公害的理念,保证生态化种植,有金手指、红巴拉蒂、火焰无核、金星无核等多个名优品种。目前,葡萄进入全盛成熟期,采摘时间可持续到十月中旬。游客通过品尝和采摘葡萄,能够亲身体验田园之乐。也可以按照订货需求,将不同品种的葡萄装箱待运,从而满足游客更多的采摘需求。

  “葡萄满园,能充分感受劳动的快乐和大自然的馈赠。把甜香可口的葡萄带给亲戚朋友做礼物,很有乐趣呢!”游客纷纷表达着这种心声。

  圆润有型、美味多汁的葡萄果颜值与内涵并存,有着无可抗拒的“魅力”。丰收季里葡萄,不仅垂涎欲滴,更是天然的拍摄背景。赶紧来这里打卡,感受舌尖上的幸福暴击,让甜蜜在唇齿之间蔓延吧!

  通讯员 郭红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 ETC用户注意!持续100天 放送370万元 甘肃高速助力精准扶贫百日有奖通行活动启动 ETC用户注意!持续100天 放送370万元 甘肃高速助力精准扶贫百日有奖通行活动启动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图)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图)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启幕(图)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启幕(图)
  •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秋色正浓 丰收画卷醉人
2   山丹:“四抓两整治”强化组织保障助脱
3   漳县:线上+线下消费,助农增收有方法
4   金塔:小改变引领文明餐桌“新食尚”
5   武都:一封来之不易的录取通知书
6   高台:1.4万亩马铃薯开始收获
7   临泽新华镇:“农事钟点工”田间地头显
8   两当: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9   武都鱼龙镇:建设美丽乡村 留住乡愁记
10   宁县四房吴镇:稳定增收奔小康
11   会宁新塬镇:产业发展夯实脱贫根基
12   康县寺台镇:“四点半课堂”留守儿童的
13   肃南明花乡:3700亩向日葵喜获丰收
14   临泽蓼泉镇:农机助力抢秋收 农民当上
15   肃北:税力量浇灌民族团结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