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2020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在金昌举办

20-08-17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0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在金昌举办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2020(第四届)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暨网络货运平台信用能力建设高峰论坛于8月15日至16日在金昌市举办。

  大会以“信用能力创造物流新价值”为主题,设有两大分会场,进行了19场主题演讲,深入探讨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技术,建立以数据联动、跨界融合、分享共创的物流信用经济新形态,引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促进物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推介金昌,讲好金昌故事,助力金昌高质量发展。与会专家认为,互联网正在从技术、模式、空间等诸多方面改变着传统物流业的运作方式和效率,中国物流变得更加智能、高效,“互联网+”物流的趋势越来越明朗,但同时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在“互联网+”趋势下,建设物流行业诚信体系显得尤为重要。只有以诚信互联,才能消除物流业“诟病”;只有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才能推动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上半年兰州市技术合同交易突破35亿元
2   上半年金昌经开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逾一
3   甘肃省烹饪协会、省饭店协会、省陇菜协
4   国道310天水麦积段暴雨致山体塌方道路
5   陇南徽县遭遇洪涝灾害 暂无人员伤亡报
6   读书踢球 快乐成长
7   搬迁·乡村游·产业——泾川唱好脱贫攻坚
8   岷县全力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环境
9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
10   陇南市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安全转移
11   临夏广河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声称家中
12   陇原“山货”迎客商——2020年全国农产
13   翰墨飘香迎宾客 丹青溢彩颂盛世
14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每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5   310国道麦积境内沿线多处塌方 经抢修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