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广河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声称家中要“待客”男子骗取30余只绵羊

20-08-17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广河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

  声称家中要“待客”男子骗取30余只绵羊

  一男子以要在家中“待客”、经营烧烤店为由,冒充国家工作人员,骗取绵羊30余只及现金2000余元。近日,广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诈骗案,抓获涉案人员马某某,目前已追回被骗绵羊11只,挽回经济损失1.43余万元。

  今年8月份以来,广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连续接到报案称:一陌生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到村民家中,以要在家中“待客”、经营烧烤店为由,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获得村民信任后骗取绵羊30余只及现金2000余元。经研判,警方确定马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11日,专案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马某某交代了其在广河县多地流窜实施诈骗绵羊作案8起,并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诈骗2000余元,共计获利4.9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原“山货”迎客商——2020年全国农产
2   翰墨飘香迎宾客 丹青溢彩颂盛世
3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每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4   310国道麦积境内沿线多处塌方 经抢修已
5   甘肃省出台措施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政
6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开幕 王嘉毅
7   凝心聚力奔富路——临夏永靖县脱贫攻坚
8   李元平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认真扎实做好
9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
10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
11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
12   行动起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13   受强降雨影响 国省干线公路受阻 两徽高
14   牵住“牛鼻子” 唱好“重头戏”
15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