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20-08-16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近日,陇南市因连续强降雨,多地发生暴洪灾害。根据雨情汛情发展形势,8月15日晚12时,甘肃省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在市抗洪救灾指挥部,对全市抗洪救灾工作进行了调度。

  调度中,孙雪涛、崔景瑜认真听取了全市雨情、汛情发展变化趋势,通过自然灾害应急指挥系统察看了重点水库、尾矿库等防汛情况,并视频连线文县抗洪救灾指挥部、文县碧口镇值班室、康县抗洪救灾指挥部、康县阳坝镇阳坝村值班室、康县阳坝铜矿大沟尾矿库值班室、武都区马街镇安置点、宕昌县哈达铺镇安置点,详细了解当地雨情、灾情、群众转移安置等情况,向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叮嘱要继续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和抗洪救灾干部的安全。

  孙雪涛强调,当前强降雨仍在持续,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全面投入抗洪救灾战役,扎实做好雨情分析预报、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危险区域群众安全转移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千方百计减少灾害损失,坚决打好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习近平这样部署 图解: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习近平这样部署
  • 一图读懂丨汛期来临,防汛知识请收好 一图读懂丨汛期来临,防汛知识请收好
  • 陇南:落实各项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陇南:落实各项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雪涛: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   筑起抗洪救灾中的“钢铁防线”
3   陇南市紧急避险转移安置群众13729人
4   图解: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习近平这样部
5   陇南成县:“四到位”全力保障群众安全
6   一图读懂丨汛期来临,防汛知识请收好
7   沿黄河九省(区)和胶东经济圈网络媒体
8   渭源上湾镇:产业激活乡村振兴原动力
9   定西:我市《关于进一步完善社会矛盾纠
10   定西:大城社区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文
11   陇南市防汛减灾视频调度会召开 正式启
12   陇南:落实各项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13   安定一网通办“双减半”行动取得阶段性
14   定西:我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上半年完成工
15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