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南全力抢险

20-08-17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陇南 全力 抢险

  面对防汛的严峻形势,8月14日,陇南全市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各级各部门闻“汛”而动,及时预警预报,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加固河堤,加班加点将存在地质灾害隐患区域群众转移到绝对安全区域。

  自8月10日以来,陇南市共计安全转移安置群众13729人。

  陇南文县发布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 分水岭12小时:那些执著坚守与温暖相伴的争分夺秒时光 分水岭12小时:那些执著坚守与温暖相伴的争分夺秒时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8月1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2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
3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坚持问
4   庆阳市委统战部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5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6   兰州“四抓两整治”夯实基层党建 “硬
7   强降雨导致甘肃陇南13万人受灾 抢险救
8   【节目评论】纪录片:记录决战脱贫攻坚
9   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王天顺等同志任
10   以“汛”为令 闻“汛”而动——陇南公
11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锚定一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甘肃:南梁精神
13   【甘肃省5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成就巡礼】
14   【你笑起来真好看】泥靴“下岗”了 元
15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