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翰墨飘香迎宾客 丹青溢彩颂盛世

20-08-17 08:4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翰墨飘香迎宾客 丹青溢彩颂盛世

  8月16日,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通渭县悦心书画村隆重开幕。本届书画文化艺术节由庆祝甘肃省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通渭县“抗疫情?战脱贫”成就展、通渭县书画交流展、第六届中国文房四宝展、第六届书画拍卖会、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活动、通渭特色文旅产品展、地方美食展、通渭地方戏曲展演和体育赛事等10项主要活动组成,烹制出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盛宴,全面彰显中国书画艺术之乡的独特魅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每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2   310国道麦积境内沿线多处塌方 经抢修已
3   甘肃省出台措施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政
4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开幕 王嘉毅
5   凝心聚力奔富路——临夏永靖县脱贫攻坚
6   李元平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认真扎实做好
7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
8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
9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
10   行动起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11   受强降雨影响 国省干线公路受阻 两徽高
12   牵住“牛鼻子” 唱好“重头戏”
13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
14   陇南全力抢险
15   8月1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