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受强降雨影响 国省干线公路受阻 两徽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20-08-17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受强降雨影响 国省干线公路受阻

  两徽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G212线多路段交通中断

  公路人全力以赴保畅通。陇南公路局供图

  截至8月16日17时,我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酒泉、武威、定西、天水、平凉、庆阳、陇南部分路段小雨,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强降雨影响,国省干线公路受阻。其中,两徽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G212线多路段交通中断。

  高速公路交通管制路段

  1.G22青兰高速长庆桥往平凉方向,过泾川西收费站约12公里K1510处交通事故仍在处置中,途经车辆暂需从泾川东收费站驶出绕行至白水收费站驶入高速。

  2.G30连霍高速武威往兰州方向,过原兰州北收费站约1公里K1693+900处发生交通事故,途经车辆暂需从原兰州北收费站驶出高速。

  另外,G22青兰高速泾川东收费站出口、G30连霍高速甘谷收费站出口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

  国省干线公路阻断路段

  1.G345线:

  (1)舟曲县城关镇K2437+500处因暴雨引发山洪淹没路面,交通中断,过往车辆需通过渭武高速连接线绕行。

  (2)G345线康县望关镇高石嘴村K2298+800~K2298+850段山体塌方,交通中断,过往车辆需绕行至G8513成武高速平洛收费站通行。

  2.G212线:

  (1)定西市漳县分水岭K170+050~K171+300段交通中断,过往车辆经G212线 公式G75(会川收费站)公式S14(陇西收费站)公式S209线(陇西县漳县路口)公式S326线(殪虎桥)公式G212线(岷县)绕行,或经G212线(临洮)公式S227(会川)公式G310线(渭源县城)公式S209线(陇西县漳县路口)公式S326线(殪虎桥)公式G212线(岷县)绕行;

  (2)陇南文县玉垒乡马家沟村附近K626+000处段发生塌方,交通中断;

  (3)陇南宕昌两河口镇化马村K370+312处交通中断,过往车辆需由宕昌收费站或两河口收费站驶入G75兰海高速通行;

  (4)陇南文县碧口镇K664+400~K664+500段发生水毁,交通中断;

  (5)陇南市武都区外纳镇九姊妹梁K482+700-730段山体塌方,道路中断;

  (6)文县城关镇凡昌村K590+000~K591+100段路面积水,交通中断。

  3.S205线

  江武路徽县江洛镇K5+960~K5+990段山体塌方,交通中断。

  4.S206线

  陇南市武都区K55+800处、K71+40-K7180段、K75+450~K75+495段、K80+100~K80+450段交通中断,武都往四川方向的车辆,需经G75兰海高速桔柑收费站驶入高速通行;四川往武都方向的车辆,需经G75兰海高速余家湾收费站驶入高速通行。

  5.S10线

  两徽高速河池隧道入洞口山体塌方,交通中断,双向车辆暂需由栗川与徽县收费站进、出绕行。

  6.X481线

  K17+100处段徽县嘉陵镇田河村山体塌方,目前交通中断。

  7.S206线

  K71+40-80段(武都区枫相乡麻柳村)发生泥石流,交通中断,过往车辆需就近选择安全区域等待通行。

  8.G567线

  受持续降雨影响,G567线礼成康公路K161+950-990段(康县大堡镇黄土梁村)发生泥石流,交通中断,过往车辆需经G567线公式S205线(康县望关镇) 公式G8513(平洛收费站)绕行。

  记者从我省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以上路段公路养护部门正在现场紧急处置。省内其余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徐静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牵住“牛鼻子” 唱好“重头戏”
2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
3   陇南全力抢险
4   8月1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5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
6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坚持问
7   庆阳市委统战部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8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9   兰州“四抓两整治”夯实基层党建 “硬
10   强降雨导致甘肃陇南13万人受灾 抢险救
11   【节目评论】纪录片:记录决战脱贫攻坚
12   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王天顺等同志任
13   以“汛”为令 闻“汛”而动——陇南公
14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锚定一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甘肃:南梁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