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勇往直前向前冲 发挥作用当先锋 ——在决胜创建文明城市之际致全区非公企业党员的一封信

20-08-13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勇往直前向前冲 发挥作用当先锋

——在决胜创建文明城市之际致全区非公企业党员的一封信

  广大非公企业党员朋友们: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决胜时期,为展现新时代非公企业的良好形象,安宁区非公党委号召非公企业全体党员勇往直前向前冲、发挥作用当先锋,团结和带领非公企业全体群众职工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在此,安宁区非公党委发出以下倡议:

  爱国爱家,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深入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谨记遵守《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兰州市民公约》,熟知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内容,自觉增强文明意识,争做文明有礼的安宁人。

  摒弃陋习,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强化环保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常把“谢谢”“对不起”“您好”常挂嘴边,不说脏话粗话。文明上网、拒绝粗俗,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信息。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应陌生人的问路、求助等。遵守公共秩序,不在图书馆、博物馆、影剧院、商场、医院、办事大厅、公交车等公共场所大声喧哗、嬉笑吵闹、高声接打电话。

  党群同心,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志愿服务从我做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发挥“红色物业”党支部载体作用,积极推动辖区文明创建工作,为区域性、公益性、群众性、社会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职工、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诚信经营,做文明秩序的维护者。诚实守信,树立诚信意识;遵纪守法,不违法乱纪;照章纳税,不隐瞒逃漏;明码实价,不哄抬物价;公平竞争,不欺行霸市;货真价实,不掺杂使假。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自觉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全力营造“讲诚信、守信誉”的良好社会氛围。

  亲爱的朋友们,城市因文明而美丽,生活因文明而精彩!文明城市创建需要你我共同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谱写美丽的非公篇章!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宁区非公企业党委

  2020年8月1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 快马扬鞭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快马扬鞭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甘肃站将启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甘肃站将启动
  • 天水秦安县第四届蜜桃“选美”拍出“天价” “桃王”:22900元 “桃后”:21800元 天水秦安县第四届蜜桃“选美”拍出“天价” “桃王”:22900元 “桃后”:21800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山县博物馆“乐知课堂” 组织学生志
2   勇往直前向前冲 发挥作用当先锋 ——在
3   兰州团市委举办青年职业化妆师技能提升
4   甘肃首个乡村5G基站在宕昌开通
5   兰州市加强禽类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活禽
6   陇南康县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机构和队伍
7   临洮县税务局:合力共抓党建 蓄力脱贫
8   陇南宕昌县兴化乡郭家庄村:小菜园开出
9   陇南西和县洛峪镇丰水村:牛产业让全村
10   牦牛趟出小康路——平川区白牦牛特色养
11   公筷公勺该怎么配置怎么用 甘肃省就《
12   崔景瑜安排部署陇南市防汛救灾工作
13   永昌强化金融支持让利实体经济
14   陇南康县望关镇李坝村:李强信的幸福生
15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多元化扫码支付高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