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20-08-13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貌美如花的宝宝们赶快看过来,注重养生保健的网友赶紧做准备,需要生津清热、滋补养生的朋友们有福啦!

  8月15日18:00,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三季“甘货秋之韵”,“县长直播天团”第八场直播,来自通渭、靖远、镇原、宕昌的四位县领导,将把生态纯有机、绿色无污染、纯净高海拔、完美大温差、传统循古法的养生产品荟萃一堂,为您集中呈现。

  枸杞、红枣、藜麦、荞面,金丝皇菊、苦荞茶、党参、黄芪片,还有华羚牦牛乳酥油茶、华羚牦牛乳藏式奶茶、华羚牦牛乳蛋白糖……个个营养丰富,款款精致美味;既让您饱享万千美味,更是您养生、美颜、食疗、瘦身的好伴侣。

  老红豆、老黑豆、老绿豆,药香当归片、药香淫羊藿、药香蒲公英茶,黑芝麻核桃首乌粉、红豆薏米粉、山药莲子忘忧粉……

  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天天食甘货,美味更健康!

  生态纯有机,绿色心神爽,传统循古法,甘货美名扬!

  来吧,全国各地亲爱的甘货粉丝们,养生有甘货,美颜用甘货,食疗吃甘货,瘦身靠甘货!

  还有直播福利、爆款秒杀、限时抢购,特价买赠……尽在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尽在淘宝直播!

  8月15日18:00,相约淘宝直播,快抢养生甘货!

  【淘宝直播间打开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 快马扬鞭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快马扬鞭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甘肃站将启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甘肃站将启动
  • 天水秦安县第四届蜜桃“选美”拍出“天价” “桃王”:22900元 “桃后”:21800元 天水秦安县第四届蜜桃“选美”拍出“天价” “桃王”:22900元 “桃后”:21800元
  • 甘南碌曲草原3000人跳起锅庄舞 甘南碌曲草原3000人跳起锅庄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男子冒充军警订购货物诈骗 兰州公安提
2   兰州市文化部门专项检查整治城区网吧
3   “跑山鸡”变身“大网红”
4   兰州盐场路街道携手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
5   在甘肃“唐冠系”公司 投资受损的群众
6   定西通渭县“物理男孩”李扬:用优异成
7   让“金种子”处处生根发芽——第三届酒
8   甘肃“唐冠系”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9   第19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落幕 甘肃
10   2020年度国家“杰青”名单出炉 甘肃两
11   本科提前批C段开始录取 甘肃省教育考试
12   受持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 甘肃境内
13   夯实基础优化服务 全力保护“少年的你
14   甘肃省开展“会宁胡麻油”特色优势农产
15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