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0年度国家“杰青”名单出炉 甘肃两名学者入选

20-08-13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年度 国家“杰青”名单出炉 我省两名学者入选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8月1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我省两名学者入选,分别是兰州大学教授王鑫、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孙良亭。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简称“杰青”)作为国内仅次于两院院士的第二层次高端人才,一向有“小院士”之称,是科学领域评判创新潜力与学术水平的权威标尺。要求申请者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有基础研究工作经历,基金对入选者每人资助经费一般为每年80万—100万元,研究期限为4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