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21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20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7月19日20时至7月20日20时,我省无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7月20日20时,我省已连续106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114天无疑似病例,连续88天无无症状感染者。现有3名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6月15日由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的MU7792次航班、6月23日由沙特吉达抵达兰州的MU7790次航班、6月27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910次航班、7月4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608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980人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四次航班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8人,累计治愈出院28人;今日解除隔离1人,累计解除隔离96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1人。

  7月20日由曼彻斯特抵达兰州的MU7228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员经入境检疫未见异常,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现已全部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20日20时,我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5例。目前,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64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 第32届“春绿陇原·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文艺调演点燃盛夏激情 第32届“春绿陇原·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文艺调演点燃盛夏激情
  • 脱贫路上再加力 决战决胜奔小康——甘谷县脱贫攻坚综述 脱贫路上再加力 决战决胜奔小康——甘谷县脱贫攻坚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上半年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一
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开展“与
3   甘州区:稳就业守好民生底线
4   《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
5   酒泉市税务局: 把纳税信用转化为“真
6   上半年定西新增市场主体12695户 增速达
7   七里河区检察院批捕两名以危险方法危害
8   电影故事片《八步沙》古浪开机
9   国网甘肃经研院自主研究撰写论文被国内
10   2020中国·兰州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周末
11   华池: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12   雪域高原的坚守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
13   兰州市领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4   兰州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
15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