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对照标准“过筛子” 倒排时间逐条逐项查漏补缺

20-07-24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 市领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对照标准“过筛子” 倒排时间逐条逐项查漏补缺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王旭深入城关区、西固区,调研老旧小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酒泉路街道井儿街、合水路小学巷、西部农贸市场等点位,王旭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仔细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提升、薄弱环节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旭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迫、形势严峻,不容懈怠。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咬紧牙关不松劲,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聚焦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薄弱环节逐一“过筛子”,确保不留盲区、死角,打造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市场环境;要围绕创建工作要求,倒排时间,逐条逐项查漏补缺,对创建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以更大决心、更细举措,高质量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2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3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4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5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6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7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8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9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10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11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12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3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4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15   兰州交警开启夏夜交通秩序严管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