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20-07-30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交警护航,伤者被快速送达医院。

  为生命护航,义不容辞。7月28日晚,白银市会宁县城区上演暖心一幕,一名不熟悉路况的陕西籍司机驾驶着一辆拉运着3名危重伤员的车辆在会宁县交警的开道护航下,仅用了不到10分钟便抵达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为车上患者得到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7月28日19时49分,会宁县交警大队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陕GSX牌车辆载着3名危重病人急需赶往医院救治,但该车驾驶员对会宁县城道路不太熟悉,求助交警部门带路。接到指令后,会宁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驱车为求助车辆引导开道。在交警的帮助下,求助车辆一路安全快速通行,20时许顺利抵达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2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3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4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5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6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7   兰州交警开启夏夜交通秩序严管模式
8   兰州:西柳沟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9   抓好“五个方面” 力促工业经济回稳向
10   兰州西固区:河口执法中队打造靓丽河口
11   兰州七里河区城管局持续整治夜间市容秩
12   兰州城关高校师生联动助力创文
13   抓细抓小解决问题 着力打造“精致兰州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