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4℃左右

20-07-30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近期我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4℃左右

  “大暑前后,衣裳湿透”“冷在三九,热在中伏”。时下已是中伏天,真正到了全年最闷热、难过的时期。7月29日,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未来3天天气预报,近期我市天气以阵雨转多云间晴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将在34℃左右。

  7月29日11时34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强对流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我省河东大部将有雷暴,其中兰州、白银、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局部地方将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预计30日,我市为阵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8℃至30℃之间;7月31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8℃至34℃之间;8月1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9℃至34℃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3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4   兰州交警开启夏夜交通秩序严管模式
5   兰州:西柳沟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6   抓好“五个方面” 力促工业经济回稳向
7   兰州西固区:河口执法中队打造靓丽河口
8   兰州七里河区城管局持续整治夜间市容秩
9   兰州城关高校师生联动助力创文
10   抓细抓小解决问题 着力打造“精致兰州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
13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带领群众致富就是最好的“锦旗” ——
15   奔忙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记榆中县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