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审押解工作

20-07-30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审押解工作

  3名被告人身着防护服受审

  警用械具全面消毒、为被告人准备医用防护服、安排专业医护人员在庭审现场待命……一切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后,7月28日,西固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伪造货币罪案件。这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西固法院第一次将被告人从看守所提押至法院受审。

  案件开庭审理前,西固法院按照“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双推进”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庭前准备工作。当日上午10时,审判长敲响了法槌,庭审正式开始。3名被告人身着全套医用防护服,在法警的押解下有序步入法庭,包括被告人家属在内的数十位群众现场旁听了案件审理。整个庭审程序严格按照刑事诉讼法的规定进行,庭审现场秩序井然,未发生任何突发状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许沛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警开启夏夜交通秩序严管模式
2   兰州:西柳沟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3   抓好“五个方面” 力促工业经济回稳向
4   兰州西固区:河口执法中队打造靓丽河口
5   兰州七里河区城管局持续整治夜间市容秩
6   兰州城关高校师生联动助力创文
7   抓细抓小解决问题 着力打造“精致兰州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
10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带领群众致富就是最好的“锦旗” ——
12   奔忙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记榆中县园
13   “小积分”倡导文明新风
14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消费扶贫
15   兰州安宁交警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