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抓细抓小解决问题 着力打造“精致兰州”

20-07-30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一月一通报”

  抓细抓小解决问题 着力打造“精致兰州”

  2020年6月“精致兰州”建设中市容市貌、公共设施方面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示表    兰州晚报讯  7月30日,市精致办对全市三县五区及高新区、大景区管委会在6月“精致兰州”建设中市容市貌、公共设施方面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中涉及的市容环境、垃圾治理、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场环境、交通秩序等6大类、40项问题,主要是通过“自己找”(各辖区精致办自行查找的问题)、“互相帮”(市直部门帮助查找的问题)、“群众提”(“12319”投诉热线、微信随手拍等市民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上级点”(上级交办、马路办公巡查检查的问题)等方式查找。

  6月份共查找出市容市貌、市政设施等方面易发性突出细小问题2024个,并要求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实行挂账销号、跟进督办,同比5月份落实情况,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从各类问题数量可以看出,市容环境类的细节问题较为突出,共查找出840个问题;园林绿化类问题相对较少,共查找出63个。市精致办还结合“马路办公”机制、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受理派件核查情况,对各县区及高新区、大景区管委会的“发现问题整改率”进行了综合评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
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
3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带领群众致富就是最好的“锦旗” ——
5   奔忙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记榆中县园
6   “小积分”倡导文明新风
7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消费扶贫
8   兰州安宁交警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9   交出群众满意的扶贫答卷 ——兰州海关
10   兰州七里河交警携手社区共商共建交通管
11   兰州市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和
12   扎根西部驻村情 ——记南开大学派驻庄
13   “炎”值爆表,森林消防员开启“烧烤”
14   “精致兰州”建设三年行动成效明显
15   甘肃唯一边贸口岸马鬃山有了经济开发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