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07-24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3日上午,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促进黄河流域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审议通过《关于免去严志坚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及撤销严志坚、李彦龙市政协十四届委员资格的决定》;其他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大团结大联合、联系广泛的优势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多出实力,持续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政协职责,在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督办、社情民意、文化文史、意识形态、理论研究等方面积极作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促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机构、“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尽快实现政协工作联络机构在全市乡镇街道的全覆盖;探索建立政协委员下沉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参与基层协商民主实践工作制度,探索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和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基层协商的工作机制,引导委员参与基层治理重点、难点问题的协商解决,开拓政协履职为民新渠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苏广林、戈银生、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 第32届“春绿陇原·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文艺调演点燃盛夏激情 第32届“春绿陇原·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文艺调演点燃盛夏激情
  • 脱贫路上再加力 决战决胜奔小康——甘谷县脱贫攻坚综述 脱贫路上再加力 决战决胜奔小康——甘谷县脱贫攻坚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
2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持
4   孙伟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站位谋划
5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昔日有
6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陕甘星
7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
8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9   电影《八步沙》古浪开机
10   兰州市文化馆创作推出对口快板《金城赞
11   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
12   甘肃省物流业景气指数保持回升态势
13   6月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增长3.5%
14   上半年甘肃省各金融机构为实体经济合理
15   “草畜疫病实验室诊断技术实操培训”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