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07-22 10:34 来源:爱张掖 编辑:张玉芳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组织部研究拟提拔使用的赵静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 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赵  静,女,汉族,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张掖人,出生地甘肃兰州,全日制大学、法学学士,在职法律硕士,现任张掖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拟任中共张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提名为张掖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7月24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9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夏意浓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夏意浓
  •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 第四届“陇原工匠”“提名陇原工匠”人选开始公示 第四届“陇原工匠”“提名陇原工匠”人选开始公示
  •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工信局?多措并举推进信息化项
2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
3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
4   陇南徽县:两颗“定心丸”助力乡村产业
5   甘肃上半年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一
6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开展“与
7   甘州区:稳就业守好民生底线
8   《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
9   酒泉市税务局: 把纳税信用转化为“真
10   上半年定西新增市场主体12695户 增速达
11   七里河区检察院批捕两名以危险方法危害
12   电影故事片《八步沙》古浪开机
13   国网甘肃经研院自主研究撰写论文被国内
14   2020中国·兰州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周末
15   华池: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