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孙伟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高标准实施 努力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20-07-24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任磊

2019兰州新区

  原标题:孙伟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高标准实施 努力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省委副书记孙伟7月21日在兰州新区调研现代农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国家级新区战略定位,瞄准特色优势,强化服务协作,改善营商环境,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高标准实施现代农业建设项目,努力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新希望六和200万头生猪生态种养循环全产业链项目是兰州新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龙头企业。孙伟来到建设基地详细察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兰州新区土地供应足、隔离条件好、土壤洁净、气候干燥等条件优势,坚定不移走科学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路子,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投资最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的种养加、产供销示范项目。

  在兰州新区现代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和段家川生态种养循环养殖园调研时,孙伟强调,要合理布局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形成现代农业产业循环化生态化绿色化发展格局。要创新发展理念,完善经营策略,改进营销模式,借力“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市场竞争力。要大力改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政务服务吸引企业扩大有效投资,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引来更多企业前来投资,为兰州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调研期间,孙伟还考察了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同调研。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陪同调研。

  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2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3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4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5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6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7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8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9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10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11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12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3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4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15   兰州交警开启夏夜交通秩序严管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