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务公司担保落地

20-07-30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海关全力推动我省首家企业集团财务公司担保落地

  7月29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该关近日通过金川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出具的关税保函备案,保函金额共计1.25亿元,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126家成员单位在兰州海关办理进出口业务均可凭此保函进行海关税收担保。金川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成为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务公司担保试点公司,标志着兰州海关在创新税收担保模式方面又迈进一步。

  企业集团财务公司担保是兰州海关继“关税保证保险”后开展的又一担保方式创新。此类保函能够与“汇总征税”等其他便利政策有效叠加,企业可以更充分享受“先放后税”的海关税收便利和“自动放行”的一体化通关便利。

  此外,今年以来,该关持续聚焦甘肃重点产业、属地纳税企业和主要进出口商品,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享受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上半年,该关用好各类税收政策累计为全省外贸企业节约成本逾3.4亿元。同时,该关签发进出口货物征免税证明368份,同比增长34.3%,商品货值5308.1万美元,共计为全省进出口货物减免税款4011.2万元。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2045份,同比增长8.1%,签证总金额1.6亿美元。

  通讯员 张维婧 侯小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2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3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4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5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6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7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8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9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0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11   兰州交警开启夏夜交通秩序严管模式
12   兰州:西柳沟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13   抓好“五个方面” 力促工业经济回稳向
14   兰州西固区:河口执法中队打造靓丽河口
15   兰州七里河区城管局持续整治夜间市容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