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7月2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21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7月2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7月19日20时至7月20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本地疫情:

  今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20日20时,我省已连续10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14天无疑似病例,连续88天无无症状感染者。现有3名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境外输入疫情:

  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7月4日莫斯科-兰州CA608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980人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四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8人,累计治愈出院28人;今日解除隔离1人,累计解除隔离96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1人。7月20日曼彻斯特-兰州MU7228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员经入境检疫未见异常,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现已全部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20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5例。目前,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64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昨晚11时水流量已达3100m3/s 呈继续上涨趋势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昨晚11时水流量已达3100m3/s 呈继续上涨趋势
  •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坚守,只为看到草原更美的诗和远方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支持藏区发展纪事 坚守,只为看到草原更美的诗和远方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支持藏区发展纪事
  •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上半年兰州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稳中
2   张伟文调研榆中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开展
3   张伟文主持召开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牢
4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2次党组(扩大
5   兰大二院脊柱微创手术水平步入全国前列
6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
7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8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
9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10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
11   超赞!这个支队野外训练政治工作不一般
12   坚守,只为看到草原更美的诗和远方 —
13   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5G基站转供电
14   兰州高新区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推进
15   官宣!山丹培黎学校升级“培黎职业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