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超赞!这个支队野外训练政治工作不一般

20-07-20 23: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齐瑞敏

  思想教育、宣传鼓动、心理疏导……近日,在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野外极限训练路上,政治工作有声有色,鼓舞了官兵士气斗志,为极限训练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训练途中,政工干部灵活运用政治工作“八种基本方法”,落实“八个到现场”要求,既当指挥员、宣传员,又当战斗员、服务员,积极做好宣传鼓动和心理疏导工作。

  特战队员充分运用野战宣传车、手持喊话器、背负式音箱等装备器材,广泛开展“红歌唱起来、战鼓敲起来、口号喊起来、快板打起来、广播响起来、节目演起来”等战地文化活动,不断营造敢打争先、勇往直前的浓厚氛围。

训练间隙,组织开展读书活动   曹志刚摄
训练间隙,干部与战士谈心交流   曹志刚摄  

  官兵开展文体活动    曹志刚摄

  “任务开展到哪里,政治工作就设在哪里。”该支队政委张国宏介绍,他们紧贴任务实际、紧跟训练需求,在极限训练中将心理训练、战斗精神培育和“四反”教育等政治工作课题全程嵌入,针对官兵在训练中的思想变化有的放矢地研究对策,强化政治工作对战斗力的服务保证作用。

  进行随机教育   曹志刚摄

  宣传鼓动跟进训练   曹志刚摄

  聚焦练兵备战推动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通过政治工作“八个到现场”的贯彻落实,官兵你追我赶争创记录,练兵热情持续高涨。笔者一路跟随,目击了他们在高温下训练全程,深深被官兵们在极限训练中展现出来的战斗精神和乐观心态所折服。

  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曹志刚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山丹马场:少牧牛马为“减负” 草原休养生息美如画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山丹马场:少牧牛马为“减负” 草原休养生息美如画
  •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民法典》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民法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将举办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2   75路公交线路 兰州新区1路公交线路 将
3   进入“中伏” 甘肃省“烧烤”模式升级
4   兰州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
5   兰州城关警方连续破获盗窃诈骗案
6   兰州安宁区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7   黄河兰州段新建堤防11.46千米、护坡及
8   前7个月 兰州市主城区降水量偏多10%
9   兰州市民政局大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
10   兰州:东方红广场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   兰州市财政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2   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度预备
13   83岁老人迷路 两位公交好司机接力送回
14   金昌“两集连播”登上央视舞台!
15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