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度预备党员培训班

20-07-28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鉴定理想信念 锤炼责任担当 发挥先锋作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度预备党员培训班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晓霞)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市直机关的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锤炼责任担当,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根据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7月27日直属机关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市直机关230名预备党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党的理论知识、调研实践、成果考核等方面封闭式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为提高培训质量,培训采取理论结合实践的教育方式进行。特邀请省市专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重点课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市直机关预备党员真正接受一次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实践丰富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不断激励预备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真正明确“初心”、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业绩为我市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2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3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4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5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6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7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8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9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10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11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12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3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4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15   兰州交警开启夏夜交通秩序严管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