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5G基站转供电 环节电价专项整治工作

20-07-20 22: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齐瑞敏

  为切实降低兰州高新区5G基站用电成本,推进5G产业发展,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按照省市市场监管局的安排部署,对辖区5G基站转供电环节电价开展了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辖区涉及5G基站转供电的3户市场主体收取5G基站电价登记账册,检查转供电主体是否在违法违规提高5G基站电价、加收电费、额外费用等行为,确保各项电价政策措施的落实。

  执法人员要求,各转供电主体要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降电价政策,不得违规提高提高电价和在电价中加收额外费用,严禁“先降后张”和违规加价行为;要严格依据合同约定提供用电服务,严禁擅自停电、断电,保障人民群众的通信畅通;对满足直供电要求的,转供电主体要积极配合电信部门完成直供电改造。

  同时,执法人员表示会将转供电主体供电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切实解决转供电环节落实降电价方面存在的问题,打通传导降价降费政策“最后一公里”的堵点、难点,确保让降价成果惠及终端用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服务优起来 设施全起来 活动“娆”起来
2   交通拥堵缓解了 出行环境变好了——金
3   安定:念好养兔“扶贫经” 拓宽群众“
4   郝鹏在金昌市调研时强调 持续深化国企
5   通渭:“全链式”构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6   漳县“四抓四强化”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
7   陇原红故事丨娃娃主席
8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
9   岷县三项举措强化林草资源管理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
11   甘肃省遭遇强降雨天气 局部地区受灾严
12   金昌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上半年
13   “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发展经验交流会
14   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15   陇西:缓缴税政策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