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陇西:缓缴税政策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20-08-10 09:3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陇西:缓缴税政策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为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延缓缴纳2020年所得税有关事项文件精神,陇西税务局对48户个体工商户暂缓缴纳经营个人所得税,缓缴金额为52250.08元,进一步鼓励了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缓解了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资金压力,更大力度帮助纳税人渡难关。 

  为落实落细国家税费优惠政策,陇西税务多方发力,通过电子税务局短信平台、微信和QQ税企群、办税服务厅前台咨询服务、电话等渠道,向广大纳税人宣传此次缓缴政策和申报注意事项。同时,在省局统一调整符合条件纳税人缴款期限后,对后期登记认定的符合政策条件的168户纳税人,通过前台调整缴款期限至次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
2   一面锦旗暖人心
3   临夏州中医院专家团队到东乡县开展健康
4   漳县:志愿服务传递城市温暖
5   厦门支医队在我州开展学术交流指导及民
6   一切为了妇女儿童的健康 ——临夏州妇
7   临夏州人民医院“中央运输”正式启动
8   75岁农民贾登芳:对党一往情深
9   市生态环境局陇西分局扎实开展消费扶贫
10   “思明·临夏,一家亲”文化旅游交流 暨
11   临夏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及基层党建
12   安定:蔬菜种植助农增收
13   甘肃省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
14   2019年度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
15   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