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漳县:志愿服务传递城市温暖

20-08-10 09:2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漳县:志愿服务传递城市温暖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通讯员 汪丽娜)在漳县,有这么一群志愿者,扶贫济困、送教上门、倡导文明……他们活跃在县城的各个角落,服务他人,奉献自己。

  现就读于江苏科技大学的曾富强是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队的一员,2018年受到团县委资助,从此以后他便加入到服务他人的队伍行列。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养老院老人、美化家园、“暖冬行动”……县上的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都留下了他的身影,在校期间他也积极参与高铁站售票、清明烈士扫墓、乡村儿童防疫课等志愿服务,2019年他获得了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服务先进个人”和“优秀共青团员”。 

  今年6月,漳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启动了“漳县文化夜市”。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以传统类地方小戏、小曲、社火、秧歌、金钟花儿等表演类型助力地方经济,演出场场爆满,精彩的节目得到群众的认可和追捧。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漳县,从来不缺乏志愿者的身影,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肆意横行的时候,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不计得失、全力以赴。 

  志愿服务活动越来越多,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大,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志愿服务项目越来越多样化。文明旅游、爱心理发、入户宣传脱贫政策、美化乡村……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漳县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文明血液,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新的社会风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厦门支医队在我州开展学术交流指导及民
2   一切为了妇女儿童的健康 ——临夏州妇
3   临夏州人民医院“中央运输”正式启动
4   75岁农民贾登芳:对党一往情深
5   市生态环境局陇西分局扎实开展消费扶贫
6   “思明·临夏,一家亲”文化旅游交流 暨
7   临夏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及基层党建
8   安定:蔬菜种植助农增收
9   甘肃省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
10   2019年度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
11   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
12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将于16日举行
13   甘肃省启动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
14   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赛事9月举行
15   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