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2019年度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夏汇报座谈会召开

20-08-10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9年度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夏汇报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按照省上统一安排,8月9日至12日,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第七工作组来我州开展为期3天的实地考核。8月9日下午,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夏汇报座谈会召开,考核组组长、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以及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副州长高永平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我州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题片,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州直相关部门结合各自污染防治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世华指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既是督促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又是推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行动。同时,也关系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能否如期实现、高质量完成,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能否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工作组将严格按照《考核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和评分细则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根据自评总结情况,逐项核对临夏州2019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真实全面反映工作落实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

  马相忠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张组长的讲话精神,按照考核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全力保障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对考核反馈问题全面认领、清单管理、立行整改,以问题整改推动提升生态环保工作水平。同时以这次考核为契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到位履行各自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责任,完成好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全力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切实守护好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屏障。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分管副县(市)长和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安定:蔬菜种植助农增收
2   甘肃省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
3   2019年度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
4   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
5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将于16日举行
6   甘肃省启动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
7   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赛事9月举行
8   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9   第二届“甘肃特色气候小镇”授牌 10地
10   “金川新希望”硫酸钾成功出炉
11   景泰:10万亩葵花“笑”迎客
12   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举办 产
13   当民勤蜜瓜搭上电商快车……
14   2020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在庄浪启幕
15   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定西对接座谈会在京召
分享到